墙头无数的+++

带上面具后你就是降魔大圣,你要记住,以后这人世间的杏仁豆腐你碰不得半点​。

【hp乙女】雷古勒斯变猫记3

内容预警:

1.有女主装逼,揍人等令人不适情节

2.有男主大型尴尬社死场面

3.全员ooc

4.有一穷二白小女孩生气责怪强迫有钱人小少爷情节

5.有小少爷为爱屈尊献身愿当宠物发言(?)

满满性转男频爽文的感觉呢……啥都没有只会打架性格很差没有魅力的女主成功勾搭有钱有权性格超好人帅温柔贤惠小少爷即视感()




六年级来的很快,林零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她比同龄人更早地愁着找工作的事,毕竟她不止自己一个人要养着——

前阵子她惊喜得知,她的布偶猫小黑,竟然可以变成人!

林零适应良好,甚至馋起了猫猫人的身子,本来就俊美的人,有着和她一样的黑发,举手投足间还十足的优雅矜持……最重要的,是他还有猫耳和猫尾呀!

嘿嘿,是哪个变态的xp动了我不说。

只可惜,小黑在那晚之后很少变成人,他羞耻于自己非人非兽的模样,宁愿以小猫的形态面对林零。

色欲熏心的林零怎么会放过嘴硬心软的小黑呢?她天天变着法地哄着骗着小黑,让他变成人,给她摸摸耳朵,顺顺尾巴毛。

……不得不说,变成人之后的毛,似乎更加顺滑些呢。

“小黑你变一下嘛我一定轻轻摸!”

“……不可以。”

小猫咪的尾巴却是烦躁地拍打着地面,它好似生出自己的意识般,在向林零打着小报告:嘿,他在撒谎!他明明很想要摸摸!

林零就这样沉浸于小黑的温柔乡里,差点忘了这学期有雷古勒斯的亲人,小天狼星的剧情。

雷古勒斯至死都想要保护布莱克家,从他嘱咐克利切不要把挂坠盒的事告诉任何人就能看出,即使布莱克家未曾给到他正常家庭该有的温情,他也仍感激于他们的养育之恩。

思绪至此,林零再次感叹,雷古勒斯真是一个温柔又善良的孩子。

会心疼无人在意的家养小精灵,比谁都早地意识到魂器的存在,孤身赴死只为救世主遇到的对手是一个可以被杀死的人——

“我甘冒一死,为你和别人对决的时候只是个血肉之躯的凡人。”

这样好的雷古勒斯,死在少年最璀璨的十八岁,没有人知晓他静静的、沉下湖水中的死亡。





林零要救下小天狼星,要让西里斯知道他的弟弟从来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她要让雷古勒斯的牺牲被所有人知晓,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的名字应该被写进光荣史册的一页哪怕是一行。

这就是林零来这里的意义。

她只为雷古勒斯而来。

林零将魔杖放进衣服内侧的口袋,整了整衣襟,准备去尖叫棚屋和三个成年人三个孩子大战三百回合(?)。

小黑跳进她的口袋,语调低沉,“我会陪着你。”

“亲爱的,我要一打六,你过去干吗呢?”

林零委婉地拒绝了他。

小黑穿着一身猫猫用小西装,非常认真地钻进宽大的口袋里藏住自己,“没关系,我不会添麻烦,我很有用的。”

如果有死咒的话,我可以替她挡下。

重来一次的生命固然珍贵,可什么也比不上眼前的女孩,他贴在她的胸口,心跳打在他的耳边,蕴着生的力量。

他是死过一次的人,也该留在那个时代,这段时间,就当是他偷来的吧。

独自下定决心的可怜雷古,并没有想象到接下来的事会让他社死、震惊、羞愤欲死……




尖叫棚屋。

林零的几发无声咒迅速夺走在场还有行动能力的人的魔杖。

“很好,林小姐,竟然敢对你的教授出手。”

斯内普咬牙切齿。

她恍若未闻,径直抢走罗恩护在怀里的老鼠,“变成人,否则三秒之内断你一根手指。”

“一二三。”

她扯下老鼠的一根爪趾,连皮带骨。

“吱——”

可怜的彼得,他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倒数就结束了,又是一根趾头被扯断。

他痛哭着滚落在地变成了人。

林零踩着彼得矮小的身躯,就这样简述完了真相,彼得还想反驳,但林零稍稍威胁他便害怕地承认了一切。

“以上就是曾经发生的事实。”

“诸位,麻烦和我去一趟校长室,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

“哦,对,差点忘了。”

林零无视所有人仍在警戒的神色,走上前轻松自如地把彼得的手和脚全部捏断了,动作之迅速连负责看守他的卢平教授也没反应过来。

彼得是在尖锐的痛觉、又惊又惧中晕过去的——他还是和曾经屈从伏地魔的那个怂货虫尾巴一模一样。

“为了避免他逃跑,我更相信干脆的物理解决方法。”

林零把口袋里探出的猫猫头按下去,众人很难相信这只轻揉猫猫头的手,和足以捏断成年男子骨头的手是同一双。

路上卢平教授看到满月变成了狼人,不过很快就被林零放倒打晕。

哈利甚至想,卢平教授大变狼人对这位林小姐的震撼,或许还不如她口袋里的小猫喵呜叫两声。

来自林零的冷静和暴力让一路上都没人敢开口打破沉默。

——除了不太会读空气的罗恩。

“天呐!林,那是中国功夫吗?!”

林零礼貌地对他笑了笑。

罗恩碰了碰哈利的胳膊,以为没人听得到一样“低声”对他说:“其实林她人挺好的。”

哈利心说,是啊,那是她没有捏断你的骨头,罗恩你可长点心吧!





浩浩荡荡一群人到了校长室,可怜的老年人被斯内普教授从床上薅起来,还吵醒了一整墙的校长画像。

场面就变成一群老头子的碎碎念……

林零言简意赅地向校长解释了发生的事,昏迷的彼得已经被她绑在了一张椅子上。

之后林零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招呼来还在震惊状态的小天狼星,

“布莱克先生,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此时林零还未发现,口袋里的小猫自从见到三人之后就沉默得不像话。

毕竟他之前一路上还一直担心地告知林零许多来自布莱克家族的,嗯,决斗秘法。

“您的弟弟,雷古勒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少年英雄。”

西里斯眉头一皱,下意识想反驳林零,可转念一想她帮助抓到小矮星彼得的事,决定继续听下去。

此时校长室里挤满了人:

西里斯,卢平,邓布利多,斯内普,哈利,罗恩,赫敏。

林零很满意,她想要雷古勒斯的事越多人知道越好。

她甚至还把怀里的小猫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在膝盖上,“你也听一听。”

听一听,我年少的爱慕。


林零的讲述我们就不在此赘述,众人从一开始的不解也变成了沉默,阿不思拍了拍小天狼星的肩膀,而这个承受阿兹卡班多年折磨的心性坚忍之人,早已哽咽着泪流满面。

——他从不知道,他的弟弟竟然如此勇敢。原来母亲说的是对的,他的弟弟一直都比他更优秀。

墙上的一副画像,是前任校长菲尼斯·布莱克。他转过身不愿让别人窥见他的神情,只能看到他拿出一张绣着“B”的手帕擦了擦脸。

邓布利多长长地叹了口气,半月形的眼镜折射出的光挡住他有些湿润的眼睛,“谢谢你告诉我们这些。林小姐,你好像知道很多过往的秘密。”

林零也不再隐瞒,“是的,我从未来而来,为了雷古勒斯。”

“为什么?”

直男哈利问出这个蠢问题,赫敏不禁无语地拍了下他的脑袋。

“因为我爱他。”

顶着所有人惊破三观的眼神,林零异常认真而轻柔地说道:“我爱雷古勒斯,我抛弃我的世界,来这里见他。毫无疑问,我失败了,时间完全不对,但没有关系,我会完成他未完成的一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雷古勒斯有多好。”

“他是我年少就爱上的人,直到今日,未曾改变半分心意。”

“可是,雷古勒斯已经牺牲了那么多年……”

赫敏眼里噙着泪,她是女孩子,更能够深切共情林零的感受。

赫敏话音未落,林零膝上穿着可爱小西装的小猫——

变成了一个人。

还是个裸男。

“呀!!!”

小女巫立刻背过身去。

林零却清楚地看到青年通红的眼眶,和迅速充血发红的俊脸,显然是又羞赧又感动的模样。

她以快出残影的手速给男人披上自己的巫师袍,危险地环视一圈还未移开视线的人。

林零把小黑圈进怀里,将变形咒弄出的一身西装变到他身上,待她扣好最后一个扣子的时候才冷淡地说:“可以了。”

一室静默。

是非常尴尬的场景。

任谁也难以想象,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竟然养着一只能变成男人的小猫。

经历了小矮星彼得这件事之后,所有人都对这个把自己脸埋进膝盖、死死抱住自己的男人没什么好感。

“既然都说完了那我就走……”

“你是谁?!”

脾气爆炸的小天狼星率先打破局面,他冲上去想揪出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布莱克先生,离他远点。”

林零语气非常不好地挡在青年身前。

“你是个女孩子啊!你、你知不知道——”

林零敏锐地感觉到身后的人扯了扯自己的发尾,小黑从林零身后走出,颤抖着声线,再次抛出一个惊天事实。

“哥哥,是我。”

西里斯不可置信地看向他,甚至还动手扯他的脸,还让斯内普看看他是不是喝了复方汤剂。

斯内普:我真是烦死这群人了。

邓布利多:年轻真好。

小天狼星:《论我死去多年的弟弟其实是个英雄而且他突然惊喜复活但却变成了恬不知耻和未成年少女同居的变态是一种什么体验》

卢平:是不是每个月夜都适合吃瓜刺猹啊。

哈利:这是我可以听的吗。

罗恩:同样是宠物变人,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一个美丽的女孩子。

赫敏:天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林零:这是什么美梦成真的剧本啊!!!




林零的眼泪几乎一瞬间就涌下来,她死死抱住雷古勒斯,仿佛要确认他不是个幻影。

雷古勒斯心情很复杂:

一开始是小姑娘说要去一打六,他担心的要死,恨自己如今无能的状态,只能拼命多灌输些理论知识;接着又发现林零要打的人里有多年未见的哥哥,见到哥哥憔悴狼狈的模样,雷古勒斯一时不知如何劝架——还没等他组织好措辞,战斗就在他家小姑娘迅速果决的操作下结束了;然后一路回到校长室,听着他珍之重之的少女倾诉她对“雷古勒斯”的爱意。

雷古勒斯自然是羞涩又惶惑。

知道她早就喜欢着自己,心里酸酸的涨涨的,被填满从未有过的心绪,一个扑通扑通的心脏几乎要炸开,将他整个人炸成一朵烟花。

又难以抑制地感到惊恐。

我有什么值得如此优秀的她喜欢的呢?

我配得上她这样赤诚的一份爱意吗?

她……会觉得我是个趁人之危的变态吗?

所幸,林零毫无犹豫的拥抱打消了雷古勒斯所有的胡思乱想,变成人之后的他恍然发觉,怀中的少女其实很小一只,她在流泪在颤抖,也同他一般不知所措。

雷古勒斯轻轻拍着她的背,极尽温柔地拥着她,安抚着她的情绪。

他想,他已经结束了做猫的日子,也该拾起为人的责任了。

“哥哥,我想布莱克家还需要我们。”

天知道他多想一直陪着林零,他甚至后悔今晚跟着她一起去了尖叫棚屋。

可雷古勒斯就是那个雷古勒斯,和几十年前孤身赴死的他一模一样。

他无法舍弃布莱克家。

这个十八岁少年的稚嫩肩膀,再次扛起了本不该属于他的沉重责任。

“你……你要离开我?”

林零心底涌出无数黑暗的想法,比如给在场所有人一个一忘皆空,再带着雷古勒斯回去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但她最终只是擦了擦泪水,笑着对他说:

“没事,我很快就毕业了,会再见的。”

“嗯,会再见的。”

雷古勒斯低头吻上她的额头。



(前方预警,有作者个人xp 略带gb倾向)



雷古勒斯以“需要收拾一些行李”为理由,多在霍格沃茨呆了一夜。

已经是很晚的时间了,林零近乎暴虐地扯着雷古的手腕,青年白皙的腕间多上一圈红痕,像是锁链一般紧紧铐在他的肌肤上。

雷古勒斯温声软语安慰着宛若一匹母狼般暴躁的林零,然而效果是十分显著的没用。

斯莱特林的寝室在黑湖底,光照向来不太好,偶尔还能看到大乌贼游过。

月光透过厚重的湖水折射到巨大的毛绒地毯上,光芒扭曲的弧度略显诡异。

林零毫不留情地将雷古勒斯推倒在厚厚的地毯上,水色波纹在他的身体上浮动。

黑发少女面色阴沉,若是仔细观察,不满看出她在压抑着内心快迸发的怒火。

“你要走?”

她的话淬了冰雪般冷漠。

“是啊,你厌倦了当宠物的日子,想回去当高贵的布莱克家小少爷,到时候还有一堆纯血家族的女人给你挑。”

“呵,真该给你们一忘皆空。”

林零扣着雷古勒斯的双手撑在他身上,已经意识错乱到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了。

雷古勒斯无奈地叹气,语气中带着他察觉不到的宠溺,安抚暴躁小动物般吻了吻林零的眼角,

“亲爱的,比起当少爷,我更想做你一个人的宠物。”

林零残忍地扯了扯唇角。

雷古勒斯没有变,林零也没有变。

她从来不是具有什么大爱的人,她的爱非常、非常自私。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发生的事在彩蛋,比较血腥,慎入~)




次日,英国巫师界因布莱克家小少爷突然归来而震动了一番。

雷古勒斯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黑西装,举止投足间带着不必言说的修养。他带着标准优雅的笑容,一个个耐心回答着记者的问题。

文娱界从来不缺眼力好的人。

有个记者大声喊出:

“布莱克先生!可以讲一下您脖子上的伤口吗?!请问是被吸血鬼伤到的吗!”

雷古勒斯面上未曾动摇的笑容停滞了一瞬,眼里虚假的笑意散开,化作羞涩的柔情。

“谢谢您的关心,那只是一个印记而已。”

镜头便疯了一般对准那个仍泛着血色的伤口,布莱克家族小少爷的“印记”将会登上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




下边几章就进入四年级啦!林零大型装逼场面就来啦!包括且不限于驯火龙、单挑老伏、独自扭送十多个食死徒……

开始考虑要不要加一个gb tag了(扶额)

不知道看文的朋友有没有要高考的!作者来提着林零和雷古祝你高考成功!!!

林零:这种事就别带上我了吧,我学渣哎。

雷古:加油,考试成功,不要太紧张,自然发挥就好,记得带准考证身份证这些东西,不要熬夜……(开始永无止境的男妈妈絮叨)


评论(17)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