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的+++

带上面具后你就是降魔大圣,你要记住,以后这人世间的杏仁豆腐你碰不得半点​。

异族男友评鉴指南

综合来稿人类女性的评价推出这期评鉴指南!

(看了地球外存在生命体的新闻,产生出一些粉红泡泡想法)



【犬科兽人】

性格 ☆☆☆☆

只能说人类都很难抵抗一只满心满眼都是ta的狗狗。必须满分!

某个非常疲惫的下午,看到他的笑容又被他疯狂贴贴之后,简直解压max,还有比犬科更好的男友吗?

太黏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扒拉在我身上。用某app网上开会的时候,其他同事看着在我膝盖上要摸摸的兽人,一致露出复杂的神情,非常社死。打算换男友了。

千万不要跟金毛寻回犬种兽人谈恋爱!一开始被灿烂的笑容捕获,之后才发现他占有欲实在是太变态了,根本不让我看一眼其他人(狗)!已经考虑法律途径解决了。

我一辈子也忘不掉,这人在我经期疼得要死的时候往我身上拱来拱去,还一脸无辜狗狗眼地问“你到了情热期,为什么还要拒绝我呢?”


sexuality ♡♡♡

犬科大多很持久,体验非常好,反向调戏对方的话推荐扯他的耳朵,能够听到小狗呜咽的可爱声音。

挑选时请务必问清对方的种类……被灰狼兽人咬着脖子疯狂做了几个小时,最后还在体内成结了,感受非常不好……他却说标记了我要一辈子和我在一起……

千万不要对犬科兽人说“乖”“你很棒”之类的鼓励词,否则一定会拉着你再来好几次。


【都这么夸奖我了,不多来几次都对不起她的热情嘛。】

旁边还画着一个疑似人类女性牵着犬种兽人的手,笑容咧到耳朵,背景还涂上各种小花花小心心,总之是一副又蠢又幼稚的涂鸦。



【猫科兽人】

性格 ☆☆☆

优雅!高贵!矜持!傲娇!美丽!最完美的猎食者!天底下还有比猫科更好的存在吗?!

我是内向悲观型,完全无法应付犬科那种无论什么都乐观向上的人,在哭泣的时候更喜欢默默舔掉我眼泪,而不是非要逗我开心的人。

初次与猫科兽人谈恋爱建议选择性情温和的布偶猫,不要为了追求刺激找猎豹、老虎这种凶猛肉食者,每天都在怀疑男友是不是想生吃了自己。

比较迟钝的朋友请不要选择猫科兽人,你会陷入“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又生气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三个问题的永恒困扰。


sexuality ♡♡

我只说三个字,有倒刺。

时间比较短,他情绪激动的话有时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所以要经常给大猫剪指甲。

我是进入的一方,在事中试着含住对方的耳朵尖,或者抚摸尾巴根部,会收获非常满意的效果哦。


【她都泄露了什么机密啊?!】

以上文字被抓了三道爪痕,几根短毛猫毛似乎是嫌疑人遗留证据。

据透露,这位大猫先生很担心伴侣因为说出猫科动物弱点,而被暗杀的可能性呢。



【蛇类兽人】

性格 ☆☆☆

如果能接受爬行动物的话,蛇蛇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无法理解夏天和带毛物种贴贴的人,难道不热吗?蛇类天生冰凉,每个夏天和他一起,空调费都省下很多。

行动太神出鬼没无声无息,不知道蛇类是否都有爱吓唬人的恶趣味。已经经历不止一次“晚上仗着自己夜视能力把尾巴缠到我身上”的恶作剧了。

寡言少语,但是很爱你。愿意为了人类的对方,改变自己的习性,在撒娇的时候会缠到你身上,是想让自己身体的每一寸都能和爱人贴贴的可爱物种。

眼睛、鳞片都很漂亮,称赞他们也请大力地赞美他的鳞片吧。比如:亲爱的,你的鳞片就像宝石一样闪耀呢!


sexuality ♡

珍爱生命,他有两个。

哦,可能不止两个。

以上,还可能带倒刺。

他一兴起可能会咬你,如果毒腺不小心打开,那就是恐怖事件了呢。

请务必尝试以各种方式对待他的尾巴尖位置,那是蛇类仅存不多的敏感带了。


【她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能够和爱人每一处都紧贴的感觉有多么幸福吧。】

一行劲瘦有力的字体,最后的句号被画成一条盘起来的小蛇。



【???】

性格 ???

你是唯一敢与祂产生纠缠的人类。

你尽力想要描述祂的性格。

你很幸运,祂在还未成长完全时被你养育,所以即使人类在祂眼中是蝼蚁、尘埃,祂也不会伤害你。

爱?温柔?尊重?

这些词不可能用来形容祂。

祂把你当成一种私有物来对待,对你不敬的人会被祂当做无用养料。

整座城市已经化为废墟。

或者说,祂就是城市。

你所站立的水泥路,触摸的行道树,都是祂的一部分。

祂为了照顾你选择拟态,毕竟直视祂的实体,你会陷入不可言说的疯狂。

你正踮着脚尝试拿到高处的一袋棉花糖,一块瓷砖变成触手轻易替你拿下,还理所应当地拿出一块吃掉了。

或许你早就已经疯了也说不一定呢,你一阶一阶攀上顶楼,背对着望不见底的地面,轻轻一跳。

意料之中的,你没死。

都说了,你是祂的物品。

你跌入一个比母亲更温暖的怀抱,层层叠叠的触手争先恐后地接住你,靠近地面慢了一步的触手撕扯能够触碰到你的触手,妄想着能碰到你。

砰。

很低的一声,所有不该出现在一个普通城市的东西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

精致到让人恐惧的面孔上没有任何鲜活的神情。

“我们回家吧。”

祂如是说。


sexuality ???

祂没有这种需求。

但为了你,祂试着去做。

效果如何呢,你不好评价,毕竟全身每一处皮肤都在被抚摸的感觉非常诡异。

每处都在被填满,进入到恐怖的深度。

祂在尝试取悦你。

这已经是奇迹。

祂想,能看到你这样的表情,也挺不错的。



彩蛋是蠢龙先生~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